宜春学院与宜春市审计局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674发布时间:2014-06-26

本站讯(记者 袁璐)为进一步加强高校与政府有关部门的产学研合作,6月25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四楼党委会议室举行宜春学院与宜春市审计局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宜春市审计局局长孙国琴带队的领导班子一行,校领导肖华茵、李雪南、龙进、彭外生、周瑾晟出席仪式,宜春市审计局有关部门,校党办、审计处、财务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纪委书记彭外生主持。



肖华茵书记致辞

孙国琴局长致辞

李雪南校长与孙国琴局长签订《宜春学院与宜春市审计局合作框架协议》



 纪委书记彭外生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会上,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对孙国琴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强调审计工作在我校的重要性,并用“敢于做事,善于做事,规范做事”表达宜春学院与宜春市审计局之间的友好往来与合作共赢的发展思路。
孙国琴局长感谢宜春学院对审计工作的重视。她介绍了宜春市审计局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审计工作的形势和发展需要知识的更新和智力的支持,与宜春学院合作有利于培养审计人才,在发展好自己的同时也将为宜春学院的发展提供服务和帮助。
随后,李雪南校长与孙国琴局长签订《宜春学院与宜春市审计局合作框架协议》,聘请宜春市审计局副局长陈琪、宜春市审计局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科科长曾春芽为顾问并颁发聘书。

李雪南为顾问陈琪颁发聘书

 李雪南为顾问曾春芽颁发聘书
为提高我校工程建设质量,加强工程项目管理,提升各建设单位工程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当天下午,我校还邀请宜春市审计局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科科长曾春芽开展“如何规避工程造价纠纷”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