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838发布时间:2016-07-06

74日上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审计整改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校纪委书记彭外生出席并讲话,党政办、纪检监察处、组织部、人事处、审计处、计划财务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科建设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工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彭外生讲话

会上,审计处处长辛增平传达了上级有关审计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对《宜春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结合本部门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彭外生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审计监督工作,本次审计整改工作联席会议就是为了更好的推动审计监督的一项措施。彭外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审计作为一种监督机制,目的是发现审计对象的问题,纠正错误,改进工作,要重视、理解审计工作。二是要加大审计整改工作力度。学校出台《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实施意见》是学校更好开展审计整改工作的依据。三是要落实审计整改工作职责。被审计单位、个人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审计部门要依法依规审计,同时要加强审计业务指导,所提出的问题要具体、可行、有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