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673发布时间:2016-05-03

  4月29日,纪检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涂以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委书记强卫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在宜春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并学习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宣读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制定了本支部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会议就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树立更强的政治学习观念,端正态度、禁走过场、注重实效、先人一步、学深学透;二、树立更强的党性意识、党员意识,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用言行影响身边人;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要与纪检、审计工作密切相关,是“政治学习”更是“业务学习”,学习活动要结合工作实际,带着监察、审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巡视工作中梳理出来的问题学习,推进工作;四、支部全体党员都要根据学习教育活动的所学、所悟、所感,在支部学习活动中讲党课,分享、交流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