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箐竹的奋斗史》荣获全国第三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入围奖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600发布时间:2015-12-16

本站讯 根据《关于转发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第三届书香“三八”—“健康女性.幸福中国”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赣教工〔2015〕13号)文件精神,我校精心组织,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活动,经过专家组评审,选送的11篇优秀作品参加全国比赛,我校审计处莫祖未老师作品《箐竹的奋斗史》喜获征文组入围奖。
党的十八大报告首次将“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纳入我国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倡导全民阅读,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社会氛围,努力建设“书香中国”。本届读书活动,由红旗出版社、中国妇女报社、人民网主办,得到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中央直属机关妇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国务院国资委群工局、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中国全民阅读媒体联盟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全国各级工会、妇女组织积极响应,广大女性热情参与。活动自2014年12月1日启动,至2015年7月31日作品征集结束,全国有23582家单位、1000余万女性朋友参与读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