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704发布时间:2015-09-10

9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在办公楼四楼第四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外生,党委委员、副校长曾晓春、周瑾晟,党委委员、党办、校办主任罗政,纪检监察处、组织部、科研处、资产管理处、招生就业处、审计处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肖华茵指出,《条例》是规范巡视工作、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基础性法规,为巡视工作指明了方向,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要求,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整治为官不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对照《条例》,结合学校实际,特别就督查、财务预算管理、审计监督、资产管理、招生、对外协议合同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特别强调通过加大督查力度,强化督查管理,提高各单位工作效率和成效;增强财务预算执行力度,着力整治为官不为现象;严格遵守上级有关规定,促进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
彭外生介绍了《条例》主要精神和创新内容,就加强督查等工作发表了看法;曾晓春、周瑾晟就贯彻落实《条例》,加快学校有关工作进度、提高工作成效、落实有关工作整改任务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