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支部生活会 彭外生出席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923发布时间:2016-09-01

    本站讯(纪检监察处供稿)8月30日上午,纪检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生活会,专题学习省纪委“一《通知》一《通报》”,并就文件精神开展热烈讨论,生活会由支部书记涂以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涂以辉书记带领学习省纪委“一《通知》一《通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外生对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一《通知》一《通报》”文件精神体现出“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的监督执纪趋势。作为监督执纪部门,执纪者更要严格遵守纪律,监督好他人的同时,更要管好自己;监督执纪过程中,要把握重点,有的放矢,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随后全体党委围绕《通知》和《通报》精神开展的热烈讨论,并签订了《承诺书》,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承诺书要求,不忘初心,从严要求自己,养成纪律自觉,不触“红线”,不踩“底线”,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自觉做到令行禁止,打铁自身硬,坚决抵制“会所中的歪风”,维护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为学校改革与发展,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