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后勤、基建和维修工程指挥部三部门联合召开学习会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066发布时间:2017-04-14

    校网讯(后勤处供稿)4月12日下午,审计、后勤、基建和维修工程指挥部三部门在电教楼三楼会议室联合召开学习会,审计、后勤、基建和维修工程指挥部全体党员、非党员科室负责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务委员、后勤处处长江辉主持。

  会议共有五项内容: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二、审计处处长辛增平给大家作了《关于严格控制市本级政府投(融)资项目工程造价的意见》等审计相关法律法规的培训;三、后勤处副处长王劲给大家作了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的党课;四、后勤处综合科科长朱霖给大家作了职工安全教育培训;五、基建和维修工程指挥部李海军给大家解读了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通过学习会,大家提高了思想认识,意识到肩负的历史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广泛交流,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方法新要求的理解领会,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提高工作的科学性、全面性、系统性,切实使我们的思想更加纯洁,作风更加扎实,工作更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