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南校长到审计处进行工作调研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094发布时间:2018-05-24

523日下午,校长李雪南在副校长蒋钰的陪同下来到校审计处进行工作调研。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上,审计处处长辛增平汇报了学校审计处基本情况及本学期开展的具体工作情况,并把审计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困难向校领导作了详细汇报。

调研中,两位校领导对校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蒋校长指出:审计要提高工作站位,加强与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和相互理解;协助学校领导认真抓好审计整改工作,提高审计效能。

最后,李雪南校长对审计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业务学习。认真学习最新文件及新颁布的相关规定,把控好关键点和关键环节,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二是要把责任与服务相结合。把握政策水平,提高审计质量,以问题为导向,为学校下一步开展作风建设大整顿提供支撑,共同促进学校事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