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审计处浏览次数:1348发布时间:2019-10-17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党支部安排,1016日上午,审计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审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

课堂上,党支部书记辛增平给全体党员讲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为推进审计整改工作而努力”的专题党课。首先他从三个方面畅谈了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加强党的领导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保证”、自我革命是推动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动力源泉”、“勇于自我革命,善于担当作为,为推进审计整改而努力”;随后,他又结合调研工作,谈了进一步推进内部审计整改工作想法,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

他希望大家在后续的工作中能够做到加强对内部审计整改工作的认识;建立健全整改信息系统和动态监督整改质量体系;强化审计整改责任,加强问责纠偏,实施整改联动;加强指导,提高审计服务。要增进服务意识,尽可能多地向被审计单位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把审计整改的要求、目的和如何做好整改,明明白白告诉被审单位,只有这样,才能促进内审整改落实到位。

本次党课,加深了全体党员对自我的认识,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支部书记鼓励支部每一个普通党员都能讲微党课,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牢固树立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