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宜春学院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审计处浏览次数:796发布时间:2021-06-21

本站讯(记者 何杰)6月18日下午,宜春学院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李雪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审计委员会副主任曾晓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审计委员会副主任余新卫,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张梅出席会议。审计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雪南主持。

会上,曾晓春传达了全国、全省2021年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江西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的通知》。

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审计处处长徐长庚汇报了2020年审计工作总结,会议还审议了《宜春学院内部审计规定(修订)》,通过了《宜春学院2021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计划》和《宜春学院2021年度内部审计项目计划》。

李雪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审计处攻坚克难,较好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有效发挥了内部审计监督效能。并就如何推进学校内部审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政治立场、政治标准、政治要求落实到看问题、想事情、做决策、干工作的方方面面;二是要不折不扣“严纪律”,坚持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三是要弛而不息“强作风”,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弛而不息抓好审计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四是要双管齐下“促提升”,将内部审计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强化“大局意识、精品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持续提升审计队伍职业化专业化水平。李雪南希望全体审计干部切实担起党和群众的殷切期望、组织的信任重托、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光荣使命,确保审计工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 王海斌

审核 徐长庚